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举办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26 09:28

9月25日,柞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全县各镇办组织员、各村(社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共261人参加了培训。这是柞水县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切实抓好党组织书记学习教育工作,全力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具体措施。
  培训班为期两天,由省市县专家学者、县级领导为学员系统讲授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衷、背景、目的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红军长征历史等方面的内容,为学员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掌握学习要领,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带领群众致富本领,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建成“三个柞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珊程良娅)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