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不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26 08:59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5日,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柞水县“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的序幕。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1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各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用一首首荡气回肠、激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参演同志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柞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新中国70华诞送去了最诚挚、最深情的祝福。

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感。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一曲曲深情的旋律,一首首讴歌祖国的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部署,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经过预决赛的激烈角逐,老干部代表队获得最佳风尚奖,文旅局总支队获得特别展演奖,卫健局党委队荣获一等奖,县委机关队、城区一小支部队、公安局党委队荣获二等奖,科教局党委队、政府机关队、农商行党委队、林业系统总支队、人社局总支队荣获三等奖,交通运输局总支队、自然资源局支部队获得优秀奖,政法系统总支队、乾佑街道党工委队、供电分公司支部队、柞水中学支部队、住建局总支队、税务局机关党委队、农业农村局总支队获得组织奖。


陈璇、谢建民、崔孝栓、王立栋及与会的县委常委为各代表队颁奖。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和近千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比赛。


 

商洛新闻网还进行了现场直播,线上点击量超过19万人次。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