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来源:政府办 侯彦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12 14:31

9月11日下午,县政府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讨论了《县政府班子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主题教育特别是办好读书班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崔孝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主持。

2222.jp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把理论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带着信仰学、带着宗旨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反思学、带着纪律学,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熟练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时校准思想偏差和行为偏差,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脱贫摘帽、追赶超越、生态保护、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建设“三个柞水”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