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02 10:33

8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县委书记陈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年度目标,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精准考核,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委副书记陈钊,县委常委闫亚军、段晓芳、袁鹏、胡大志、陈晓琴、王永祥、利斌等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2102726.jpg

陈璇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考核工作始终;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打好“三大攻坚战”贯穿考核工作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贯穿考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改善民生、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贯穿考核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贯穿考核始终,不断完善考核体系,优化考核方式,考核方向更加明确,考核重点更加突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已经成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

微信图片_20190802102737.jpg

陈璇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整县摘帽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调准靶向,切实做到“三个贯穿始终”,确保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扣住关键,考好重点,认真分析,持续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五个重点方面的考核工作;要精准规范,务求实效,不断完善考核指标,规范考核项目,改进考核方法,严格考核程序,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把标准,客观公正,严格按照统一标准,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客观评价现实表现,公正确定考核格次,确保考核结果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检验;要落实奖惩,激发活力,把考核作用体现在结果运用上,以考核奖优罚劣,以考核促进难题破解,以考核激励担当,将考核结果与评优树模、提拔重用结合起来,激励全县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形成敢于扛事、愿意做事、能够干事的良好氛围。

崔孝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在对比反思中奋勇争先;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在铆足干劲中克难攻坚;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在严督实考中再创佳绩,力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陈钊宣读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胡大志通报了2018年度考核结果,并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