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151.11亿投资落户柞水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5-15 15:49

千年古都搭平台,万商荟萃谱华章。5月14日上午10时,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柞水县招商推介洽谈会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柞水县在省、市、县共签约项目42个,其中合同项目39个,总投资151.11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515084153.jpg

在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柞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就柞水资源和经济发展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主持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朱雪彬推介了柞水重点招商项目。

222222222.jpg

3333333333.jpg

44444444.jpg

崔孝栓表示,近年来,柞水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深入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决胜“五个战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向快、活力增强、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2018年,全县生产总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均位居全市前列,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县建设名单,荣获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县、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最美休闲度假胜地等称号。

5555555555.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084255.jpg

现场签约

柞水是商海群英的置业福地、生财宝地、投资善地和逐梦高地,充满着无限生机,孕育着无限希望。未来柞水将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秉承诚信重义、热情好客的良好传统,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从土地使用、厂房租用、创新创业人才、企业配套设施和用工、税费、水电、物流、争取国家扶持等方面创造更多优惠,提供“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解决企业“留下来、发展好”的问题,保障企业家在柞水共享商机、畅赢未来。同时,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家朋友牵手柞水、结缘柞水,挖掘新商机、投资新领域,尤其是在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展投资,携手创造双方美好发展前景。

会议上,柞水县推介了1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37.6亿元,项目涉及文化休闲旅游、特色小镇、食品医药、特色农业、健康养老、现代工业等领域。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