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陕西省科学院杨星科书记一行深入柞水调研

来源:科技局 丁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20

7月18日,陕西省科学院杨星科书记一行11人深入柞水,与柞水县政府就开展经济真菌科技产业化战略合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前往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川木耳小镇等地实地查看,就在柞水发展珍稀食用菌科技示范基地和研发中心建设进行充分措商,致力于帮助柞水县发展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进柞水精准扶贫及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科研院所应有力量,柞水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县政府副县长谢俊锋,县政府党组成员牛斌,县科技局长、县农业局、西川园区管委会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6975.JPG

杨星科一行首先与崔孝栓县长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崔县长对陕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强烈的合作意向,明确表示柞水会与陕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利用陕科院的技术优势结合柞水的自然地利共同发展经济真菌科技产业,推进柞水县域经济发展。杨星科指出陕科院会以提升柞水绿色循环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柞水新型发展动能为目标,努力促进陕西省科学院以多种形式参与柞水县科技创新发展进程,为柞水县菌类特色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提供技术团队支撑。

IMG_7028.JPG

杨星科一行在对县资源统筹中心、西川木耳小镇等地实地查看后,对柞水的区位地理优势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科技咨询和本地化人才培养,共建科技创新产业化平台、推进经济真菌科技成果产业化,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合作等方面指出合作思路,为提升柞水科技水平、精准扶贫及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