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中共柞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袁鹏当选县纪委书记

来源:柞水新闻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9-29

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柞水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昨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柞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大会应出席委员25人,实到25人。袁鹏同志受中共柞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了全会。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柞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袁鹏、汪正柱、蔡克锋、郭伦全、张纯瑜、王立、卢少平等,会议选举袁鹏为中共柞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汪正柱、蔡克锋为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袁鹏发表讲话。袁鹏指出,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县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袁鹏强调,一要坚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始终不渝忠诚于党的纪检事业。二要坚持增进理解、加强协作,始终做团结民主的表率。全体委员和纪委班子成员要坚决维护团结,带头搞好团结,以坚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工作推动力和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始终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坚持和完善县纪委工作制度,以创新求特色、以特色创亮点,力求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四要坚持聚焦主业、履职尽责,始终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要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这一主责主业,深入推进纪律审查、作风建设、宣传教育等工作,真正做到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五要坚持严于律己、强化监督,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带头严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