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璇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柞水新闻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9-26

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陈璇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上领导傅强、崔孝栓、王立栋、谢建民、闫亚军、王博、袁鹏、胡大志、陈晓琴、王小宁、王永祥、敖翼出席会议。

陈璇指出,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是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回顾总结十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成“三个柞水”而努力奋斗,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陈璇强调,审议通过中共柞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是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大家在讨论审议报告过程中,要带头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畅所欲言,勇于表明自己的观点,积极提出正确看法,尤其要引导各位党员代表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直面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多立科学之论,多谋长远之道,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兴业之策,正真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集思广益的过程,变成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过程,把发展的目标转化为人民的意愿,把代表的智慧转为为发展的力量,真正使报告成为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柞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一定要坚持党性原则,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带头贯彻省委决定、市委意图和县委要求,严格依规依纪办事,珍惜和正确行使自己的党员权利,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代表,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促使代表正确认识形势、正确把握政策、正确行使权利,坚决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确保把省委、市委的意图变成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讲纪律,努力树立良好形象,大家作为党员代表中的“关键少数”,一定要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执行好“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拉帮结派、拉票贿选等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家一定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条意见”要求,不准组织和参加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任何活动,不准参加吃请或请吃,不准收受任何人的礼物和有价证券,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更不能无故缺席或中途离会,团长、副团长要吃住在代表团驻地,确有急事不能参会的,必须向大会秘书处请假,维护和树立好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良好形象。    
       会上通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日程(草案)和代表团编团意见,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宣读了严肃党代会纪律的通知。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