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金融“三送三帮”工作会议

来源:扶贫局 余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9-23

9月22日,柞水县召开了全县金融“三送三帮”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谢建民主持了会议,副县长史琅做了会议致辞,人行镇安支行行长张红伟宣读了《商洛市金融“三送三帮”活动实施方案》,市工行、市建行分别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人行商洛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屈志敏,以及市农发行、农行、建行、工行、中行、邮储行、长安银行、信用联办、市保险业协会、市融资担保公司、人寿保险、人保财公司主要负责人。

屈志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召开柞水金融“三送三帮”活动,是全面落实市政府要求,人行商洛中心支行开展的一项普惠金融服务活动,目的在于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帮助政府熟知熟用金融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各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服务县域经济、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风险防范为基础,不断拓宽服务领悟,打造服务特色,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柞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精准融资,夯实任务。各金融机构在为企业和个人融资时,要根据融资主体的性质、规模、前景、效益等方面精准融资、精确帮扶,加强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的服务,完善政银企写作机制,实现政银企协作共赢新局面。

谢建民做了总结陈词,并提出四条要求:一要深化沟通。要通过“三送三帮”活动的具体实施,形成良好的银政企对话交流机制,各银行机构、主管部门以及其他部门负责人要通过深入全面交流,增进互信,实现银企双赢局面。二要强化服务。各相关部门要为“三送三帮”活动搞好协调服务,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在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的同时,主推合约的落实。三要加大授信。希望人民银行继续发挥引领指导工作,金融机构找准信贷政策,要借助活动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四要诚实守信。诚信是企业或个人立足社会、发展事业的第一法宝,各企业要着眼长远,视信誉为生命,主动接受银行监督。遵守财务管理规范,按时还款付息,以良好信誉取得支持和认可。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安县人行,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柞水县辖区各金融机构及规模企业主要负责人。会上柞水县发改局党组成员、项目办主任符世凯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县农行行长晏家安、农商行行长李宝明分别作了业务介绍和产品推介。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