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省人社厅深入我县调研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

来源:人社局 吴学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25

   

  

8月23日,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温新民一行6人深入我县就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

 在座谈汇报会上,县人社局局长崔福生同志首先就我县近年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情况进行了简介,着重介绍了我县事业单位招聘主要做法及事业单位招聘面临的问题,并结合我县专技人才现状,向省市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民政局、教育局、卫生局、农业局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大学生村官、社区工作人员、特岗教师、幼儿教师、医疗卫生工作者、农技畜牧人员队伍招聘现状和队伍稳定面临的问题,表达了希望省市领导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柞水的专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助力柞水经济社会、科教文卫事业发展的愿望。

 温新民副巡视员还对商洛市以及柞水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柞水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相关部门深思熟虑,组织严密,尤其是采用“两个三工作法”(三抽签:考官抽签、考场抽签、考生抽签;三监督:纪委监督、全程录像、代表旁听),做到了监督有效、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真正做到了杜绝“暗箱操作”现象发生。同时,我县各部门对人才的重视程度让他深有感触,本次调研为他们了解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难题,研究事业单位招聘制度改革提供了宝贵意见。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