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检查组来柞检查食盐储备工作

来源:经贸局 靳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26 11:29

10月26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吴雪莉一行3人来柞检查食盐储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26171133.jpg

检查组深入到柞水县盐业公司食盐储备库,通过问询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库存现状、储存规模、安全储存、环境卫生、日常管理措施等食盐储备情况。检查组对柞水县盐业公司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食盐储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食盐安全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食盐安全的重要性,严格储存数量,严把食盐质量,坚守食盐安全底线,确保食盐供应安全稳定。

检查组强调,要站在服务全县民生健康、弘扬国企担当精神的高度上,切实把确保食盐安全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全面系统梳理当前食盐领域突出矛盾和潜在问题,补齐短板,健全机制,不断提高区域食盐安全保障能力;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食盐储备和购销管理制度,坚决落实食盐安全责任制;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潮、防汛、防事故工作,认真排查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柞水县盐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食盐储备工作,牢固树立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把食盐储备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确保县盐业公司市级储备和社会储备时刻处于良好状态,为保障食盐安全供应、推动全县食盐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