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微柞水 程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24 17:36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曹艳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德海,县政协主席王博,副县长王茂荣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县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10.24.2.jpg

曹艳萍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傅根生、解放西藏老战士姚继成、退休老干部汪文臣,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曹艳萍耐心询问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一起交流我县当前发展情况,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矍铄非常高兴,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嘱咐老人子女要悉心照顾,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用真心、真情、真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同志、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退休老干部刘鹏家里,熊德海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柞水各项事业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多联系、多上门、多走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退休干部沈红家中,王博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柞水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积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
在退休老教师史登录家中,王茂荣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为柞水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叮嘱所在社区要加强关心关爱,让老人度过幸福安详的晚年。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