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招商团在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交流活动中签约14亿余元

来源:招商局 王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0 09:05

 12月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商洛市、汉中市、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南京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蒿慧杰、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出席活动并致辞,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天雄主持推介会,商洛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青峰推介绿色循环经济重点合作项目。

柞水县招商团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带队,带领农业、招商、旅游等部门和签约企业负责人组成,参加本次项目推介签约仪式活动。签约仪式上,柞水县人民政府与国际核医学及康复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柞水县国际核医学及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县农业农村局与牡丹江市亿丰海绵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柞水县食用菌物资加工项目,总投资4.1亿元。

招商团借助此次招商活动积极开展项目推介,先后到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扬州晶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向企业介绍了柞水文化旅游、生态康养等情况,推介了柞水的优势招商项目等,诚邀他们来柞水投资兴业。

 

 b053b5df88f19174891a6fe41aaf546.jpg 

 29b776fb34796b4014e921e5de33259.jpg

cca2943764b3dc303aca92f0341887c.jpg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