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全市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互联网 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5 10:17

12月24日,全市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听取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调度安排当前重点任务,谋划明年思路目标。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育江安排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各县区和市级各相关部门把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强力跟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但仍存在进展不平衡、宣传发动不够、工作保障有欠缺等问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明晰发展思路,采取过硬举措,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确保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区既要发挥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也要发挥企业、大户的市场主体作用,紧扣发展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广泛宣传发动,全力抓好基地建设,强化菌袋保障,为明年春耳生产打好基础。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木耳产业发展需要,立足自身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倾心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土地、融资、人才、培训、产品研发、商标使用、保险和物流等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制定考核办法,加强督导检查和绩效考评,促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汇报了任务落实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陈静)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