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璇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补强产业链条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7 09:03

11月15日,县委书记陈璇深入县域工业集中区和西川现代农业产业园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抓工期、抢进度、保质量,进一步做深做实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璇先后来到柞水宝华年产60万吨非金属矿加工及尾矿综合利用、老庵寺乡村振兴和盘龙药业系列原药提取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陈璇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坚定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期,细化任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尽快交付投用。要在优势产业上求突破,围绕尾矿综合利用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打造形成一批特色产业集群。要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有效途径,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力促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让“生态美”与“百姓富”同频共振。要素保障部门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快速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