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副县长刘丹峰督导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张小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6 08:42

  

11月12日下午,副县长刘丹峰带领县应急局一行督导检查县重点行业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0930842a721a699f00ccab2eb9db181.jpg

刘丹峰一行先后深入城区二小建筑工地、南关加油站、下梁镇政府和融欣矿业公司,实地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巡查日志、安全员履职、防火应急预案和砂石开采流程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现场指导解决问题。

8bda50f3ec9b58adba252881c13656e.jpg

刘丹峰强调,冬季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行日常安全巡护责任,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勿疏忽大意、因小失大,切实保障各类生产安全有序。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算清政治账、经济账,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持续向好。

随后,在县政府召开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十五个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监管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