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8 0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柞水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5月7日,柞水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陈璇作开班动员讲话,县长崔孝栓主持并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509092331.jpg

 陈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陈璇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走在前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推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要科学确定发展思路,立足商洛、跟进西安、服务西安,放大生态、资源、区位、文化“四个优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创新兴县、文旅活县、木耳名县“五大战略”,积极培育新材料、医药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五大产业”,全面打造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先行区、全国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区、全国木耳产业集散地、全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全省新材料产业基地、全省中成药生产加工基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和总书记在柞水期间做出的重要指示,抓好“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推动木耳产业升级、打造电商新业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一心一意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把确定的工作目标抓出成效,以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2222222222.jpg

本次培训由柞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共分两期,首期培训322名科级领导干部,重点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培育电商新业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以科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县干部群众深学细学、入心入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柞水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44444.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