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对二季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28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二季度县政府系统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5月20日,市政府对二季度全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检查测评现将涉及我县政务新媒体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市上通报涉及我县政务新媒体共有23个,其中合格8个,存在问题15个。主要存在问题为:内容不规范、未及时更新、部分栏目无法正常使用、未提供有效互动功能等(详见附表),部分政务新媒体主办单位在开设相关政务新媒体账号后,疏于管理运维,主管责任落实不到位,没有发挥政务新媒体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效能。

上述存在问题的政务新媒体主管单位要迅速开展问题整改,将整改情况于2020年6月5日前书面报县电子政务中心,未按要求整改的单位,将按照相关程序约谈部门主要负责人。

下一步,各镇办、各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建管制度,强化日常运行维护,不断提升政务新媒体工作质量和成效。

                                                                                                                       

联系人:徐廷元   联系电话:4321826

 

附件:2020年二季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xls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