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柞水以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动能

来源: 佚名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8-23 11:03

  今年上半年,柞水县实施项目带动,不断增强追赶超越动能。下半年,柞水县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打造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结构优化的新引擎。
  该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责任部门对各自包抓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特别是韩国民俗风情小镇、康新中药材加工等进度建设慢、欠任务的16个项目,逐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围绕全市重大项目观摩会,全力以赴推进小岭现代工业园、西川田园综合体、终南山寨、洞天福地文旅特色小镇4个拟观摩项目建设,包抓领导、部门拿出脱贫攻坚的劲头,蹲守在一线,吃住在一线,实干在一线,周密安排、精心筹备,确保在今年观摩中取得好位次。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围绕下半年长三角旅游系列招商、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等系列活动,精心做好项目策划推介,确保新增招商引资项目5个、引资额100亿元以上;严格落实42个签约项目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加强与投资方的跟踪对接,全力破解影响项目落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力争年底前32个签约项目开工建设,西川省级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园等6个超10亿元招商项目落地。加强重大项目谋划,抢抓中省市系列政策机遇,重点策划现代工业、全域旅游、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化等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和带动能力强的骨干项目、富民项目;切实抓好项目申报、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特别是对条件已成熟的柞(水)宁(陕)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终南山国际康养度假区等2018年度项目,各相关部门全面优化服务,力争年底前可招商、能招商、招到商。同时,以优化发展环境保障项目建设,增强“人人都是发展环境”的思想意识,立足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破解审批慢、手续多等难题,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决打击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不断擦亮发展环境这块“金招牌”。

 

 

文稿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