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陕西欧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线项目简介

来源:发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10 12:23

陕西欧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线

技术改造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陕西欧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陕西欧珂药业有限公司

三、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年产12亿片片剂生产线一条、年产1000万瓶酊剂生产线一条、年产500万瓶散剂生产线一条,年产1000万袋颗粒剂生产线一条以及丸剂、合剂、熨剂等。购置生产设备126台(套)及生产车间等配套设施。

四、建设地点:下梁镇

五、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工业产值20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7.8亿元,净利润2.2亿元,上缴税金1.3亿元,同时可解决300余人就业。本项目在传统成熟工艺的基础上采用了微波真空干燥、一步制粒、自动灌装等先进的工艺及设备,使产品质量及产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该项目工业污染小,空气中的SO2、NO2、TSP(总悬浮颗粒物)浓度水平较低,符合相关标准。废水主要为中药材清洗、车间清洗、工衣清洗用水等污水;废渣主要是锅炉煤渣与药渣两种,煤渣可作建筑材料铺路或作为工业垃圾倒掉,药渣可作为有机肥料,不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年节能量折算标准煤376吨。

六、总投资额(万元)及建设期:总投资1.2亿元,建设期限为2015年至2016年。

七、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自2015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2016年6月建成,目前正在试产,累计完成投资1.26亿元。

八、项目责任单位: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联 系 人:沈青芳

联系方式:0914-4325987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