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柞水提前完成重点项目年度投资

来源:政府办 王家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1-26 09:48

                                                      

    柞水县采用“四制”助推重点项目“加速提力”,2014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88个,年度计划投资68.82亿元,截止11月份,开工项目84个,完成投资69.7亿元,占年计划的101.28%;23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成投资30.1亿元,占年度任务19.87亿元的151.45%,其中博隆铁铜矿选矿厂技术扩建、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配套设施建设等66个项目完成投资超过85%的时点目标。

     柞水县坚持“签约项目抓落实、未批项目抓审批、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质量、建成项目抓投产、着眼后劲抓前期”的思路,项目储备不断增加,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管理水平明显提高,投资运行保持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形成了“竣工一批、在建一批、拟建一批、储备一批”的“四位一体”良性发展新格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柞水县把协调服务放在首位,积极帮助解决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力推行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联系领导,逐个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实行“六个一”工作机制。同时,将项目建设管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完善修订了项目管理、考核、奖惩办法,严格项目“六制”管理,定期召开项目建设办公、协调会议,定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加快了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