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柞水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政府办 梁川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6 11:05

5月21日,柞水县在县城棚户区二期工程现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9个重点项目,包含柞水木耳深加工、玄武岩尾渣综合利用等,总投资25亿元,涉及工业、旅游、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四大类,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62亿元,可实现利税5220万元,带动830多人稳定就业,将有效提高县域经济发展竞争力。

今年以来,柞水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落实“六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专班“五包”制,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和“项目建设大比武”“重点项目建设拉练”活动,全面施行项目全程跟踪、“一对一”服务,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调整经济结构,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105个县级重点项目已开复工94个,开工率89.5%。其中,22个市级项目开工20个,开工率90.9%,3个省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