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公安局设备升级改造及监控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19

柞水县公安局设备升级改造及监控维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公安局委托,对柞水县公安局设备升级改造及监控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6)16号

二、谈判内容:柞水县公安局设备升级改造及监控维修项目

项目预算:办案中心设备升级改造项目预算17.4万元,全县各派出所办案区监控维修项目预算12.45万元。

三、资质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监控、布线项目)、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原件;

2、为了和前期平台兼容,谈判人所投品牌必须是陕西省平安建设监控推荐的品牌,具备品牌厂家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原件);

3、具有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全防范从业单位三级资质(原件);

4、近三年在陕西省内有相应业绩及施工经验。必须提供近三年(2013年7月—2016年7月)类似工程业绩15万元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

5、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硬件设备和人员,必须在陕西省有专职的服务机构,并保证足够的服务能力,且在柞水县无不良记录。

四、谈判文件领取

谈判单位直接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北)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资质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19日至2016年8月24日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3、谈判时间:2016年8月30日9时(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政府楼2号楼四层)。

五、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程晓红 

        电话:0914-432548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8月19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