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西川园区水毁河堤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发改局 谭让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1 15:32

项目所在地:陕西省 商洛市 柞水县         项目编号:SXBRT2020-DL-131

一、招标条件

本柞水县西川园区水毁河堤修复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陕南突破发展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柞水县发展改革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修复水毁河堤1157米,主要包括基础土石方、浆砌石河堤及下河踏步、回填等。

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柞水县西川园区水毁河堤修复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柞水县西川园区水毁河堤修复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工程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4、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投标。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6、申请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2月11日9 时00 分到2020年12月1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11日至2020年1215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一套复印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信用中国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截图、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截图)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31 14  00 

递交方式: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区丈八一路汇鑫IBC A座2204室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31 14 00 

开标地点: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区丈八一路汇鑫IBC A座2204室会议室

七、其他

本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柞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本项目以柞行审许发〔2020〕220号文批准建设。

八、监督部门

柞水县发展改革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发展改革局

址:柞水县悬月路

联系人:谭工

电话:0914-4322758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安高新区丈八一路汇鑫IBC A座2204室

联系人:郭工

电话:029-65610807

电子邮件:SXBRT2004@126.COM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