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 

县审计局为“审计新人”上好入职第一课

来源: 彭光翠 李小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04

日前,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柞水县审计局经过资格初审、笔试、面试、政审、公示等环节为该局公开招聘了10名协助审计人员。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更好熟悉审计相关法规和审计业务,更快的融入审计工作,该局组织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审计法规和审计业务培训学习。通过邀请市审计局法规科同志对《审计法》及审计实务进行解读,该局股室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实践对审计业务的讲解,使 “审计新人”对审计程序以及审计的严谨性、规范性和如何防范规避审计风险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批“新人”的加入,改变了该局审计力量不足的现状,相信这批“新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业务素养,用心、用力、用智、扎实、高效的做好审计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不辱使命的审计人!

文稿编辑: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