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 

法治宣传引领和谐劳动关系构建

来源: 童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8-31

        为提高全县各类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的从业能力,建立企业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全县企业经济繁荣发展,柞水县人社局积极响应企业对人力资源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的渴求,秉承“服务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精神,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和《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相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对全县20多家企业的劳资干部就“如何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如何化解企业劳资纠纷”以及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惑难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而解了惑,破了难,为企业今后建立和谐的劳资关系奠定了基础。通过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欢迎,极大地调动了各企业学习劳动法规的积极性,从而为县域经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文稿编辑: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