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事业 > 

柞水全力保障民生投入

来源: 陈敦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03

 去年以来,柞水始终把民生事业放在首位,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全力提升公众幸福指数。

一是加大教育投入。2017年教育支出实现26370万元,其中安排5220万元用于县中宿舍楼、职中技能实训基地、城区三小教学楼等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投入1424万元促使9所学校薄改工程顺利完工,拨付793万元用于高中职中助学金、贫困幼儿资助、寄宿生生活费等。

二是加大卫生投入。2017年医疗卫生支出20806万元,其中安排1526万元用于基本药物补助、23个脱贫摘帽村卫生室改造、第三轮国卫复审、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等方面支出。

三是加大社保投入。2017年累计拨付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等社保基金13247万元,投入小额担保贷款贴息224万元,促进429人就业。

四是加大环境投入。2017年累计投入资金3988万元,用于环境综合整治、垃圾污水处理厂和廉租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力改善了居住环境。

返回 民生工程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