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05 16:07

1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柞水县“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员信息核实登记和信息发布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山镇柞区域旅游发展暨市决策决资委委员会第二次特邀顾问座谈会柞水县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日,柞水县城区一幼“家庭教育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教育脱贫攻坚视频推进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第六次周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金钱河河长制推进会在山阳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3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回头看”暨交账约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扶贫小额信贷专题座谈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4日,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市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4—5日,全省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政策培训班在西安市长安区西北饭店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山镇柞区域旅游发展暨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二次特邀顾问座谈会议在柞水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5日(星期五),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同兴轧钢项目生产情况,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秦岭生态保护回头看专项检查反馈问题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8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2019年省级“两联一包”柞水扶贫团联席会议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徐欣参加;全省健康扶贫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尖刀班”成员集体谈话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第七次周报告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参加。  

8—10日,市人大常委会来柞开展2019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视察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8日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8—13日,商务部2019年第二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在重庆市丰都县莱特贵宾楼举行,副县长韩运参加。

9日,市人大常委会来柞开展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县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10日,省公车改革办来柞调研公务用车改革管理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客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11日,省政府督查室来柞对九天山索道工程质量有关问题进行核查,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咸阳市考察组来柞考察全域旅游及名宿发展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商洛市责任信访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省专项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讨论会在市行政中心11楼12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上午9:00,中国商洛首届农村数字经济论坛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2019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东裙楼3-22会议室参加。

12日,省委领导讲党课活动在营盘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张培、徐欣参加;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专题会议暨“智慧县城+普惠金融”试点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2019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3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5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陕西宾馆大会堂3-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张培参加。

16日,市政府2019年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级模拟第三方评估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7日,省人居办来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地调查,副县长韩运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农业农村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省住建厅领导来柞调研评估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凤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来柞专项督导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

18日,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8—19日,科技部领导来柞开展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及科技扶贫情况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9日,省决策委“发展低碳农业 促进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组来柞开展“低碳农业发展”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日,中国国际交流中心上海分中心课题调研组一行来柞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2日,县政府2019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市级分会场市卫健委会议室参加;县委2019年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在下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

23日,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赴相关镇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市就业扶贫现场会在商南县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柞水县中央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暨国家农村环境整治示范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砂石运输整治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4日,省卫健委领导来柞调研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小岭镇柞水县金米农业产业园区现场推进项目建设,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02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工业项目调研策划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8楼5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张培参加。

25日,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来柞考察学习木耳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创建复检迎验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局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5—26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柞监管巡查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6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法治信访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丹凤县公安局9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商洛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市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宴会厅举办,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视频会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9日,省专班工作组来柞检查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县长参加;县委2019年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商洛市乾佑河市级河长工作会议在镇安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7月29日—8月1日,商洛市党政干部国防知识培训班在商洛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0日,省政协领导来柞开展“推进市场化改革、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调研,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下午3: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竣工验收暨财务决算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调研三八妇乐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30 —31日,全省“3+X”特色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市蒲城县国际大酒店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科技部农村司来柞开展健康扶贫援助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31日,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推进会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0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0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0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暨根治欠薪夏季行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0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7月31日—8月1日,全市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专题培训会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东裙楼多功能厅举行,副县长韩运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