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8-04


3日,延安市旅游委主任马东坡一行来柞考察全域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副县长韩东文陪同。

7月2—3日,省调查组一行来柞调查2016年全国扶贫开发工作考核中通报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4日,省委毛万春副书记一行来柞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上午10: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来柞检查洞天福地特色小镇和安琪儿小镇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县委2017年第十五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5日,副县长韩东文在县供电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电力建设项目协调会。柞水县下梁镇老庵寺村电商服务中心开业揭牌仪式在下梁镇老庵寺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6日,洞天福地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在县旅游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学习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暨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7日,北京陕西企业商会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陪同,并于下午4: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二楼B会议厅召开招商推介会。副市长武文罡来柞调研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1日,省公路局领导来柞检查道路建设及养护工作,副县长韩东文陪同。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组来柞巡查脱贫攻坚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7月10日—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一行来柞调研“积极争取纳入关天城市群建设规划,进一步推进西商一体化进程”,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

7月11日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2日,市卫计局局长寒冰一行来柞检查健康脱贫工作,副县长李曼陪同。

11—12日,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组来柞巡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

13日,省民政厅领导来柞督查敬老院取暖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

7月13—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一行15人来柞调研《商洛市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7月14日上午8:3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一行来柞调研视察2017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暨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情况,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7月14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7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乾佑街道办检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和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

18日,陕西省科学院领导一行来柞调研科技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市协调办一行来柞督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迁尾留工作,副县长韩东文陪同。全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木耳小镇建设相关问题协调会。县委2017年第十六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7—18日,国家林业局西安专员办领导来柞检查林地使用、林木采伐情况及县政府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并于17日下午3:0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座谈汇报会。西峡县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柞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钱进宝陪同。

19日,镇安县政府考察团来柞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钱进宝陪同。

20日,省高教工委来柞调研脱贫攻坚高校帮扶暑期三下乡活动在柞举行,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商州区政府副区长陈朝阳一行来柞考察医疗保障“一站式”及时结算服务工作,副县长李曼陪同。全县退役士兵安置权益保障和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加强市场秩序整顿规范专项行动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副县长韩东文在县两路办会议主持召开山柞高速矿山压覆补偿协调会。

21日,省林业厅领导来柞调研秦岭国家公园规划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柞水县反恐处突应急演练在县消防大队举行,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全县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副县长韩东文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凤凰镇过境路建设推进协调会。

22—23日,太白县政府县长张建科一行39人来柞考察全域旅游及旅游扶贫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24—25日,省林业厅领导来柞检查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一行来柞检查防汛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副县长张勇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省级部门联柞扶贫考核工作协调会。

25日,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西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6日,红岩寺烈士陵园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7日,柞水县2017年“八一”慰问驻军活动开展,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创业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8日,秦岭莲花台建设项目规划征求意见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国家林业局来柞检查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

27—28日,省环保厅领导一行来柞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25—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一行来柞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31日,2017年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聚焦‘三留一残’群体、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2017年第十七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