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03


1,秦岭国家中央公园规划对接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日,副市长周秀成一行来柞检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山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卫平一行来柞考察旅游管理体制改革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副县长李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柞水中学检查高考安全工作。

12日,商洛市医疗保障“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推进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参加。

6,全域旅游规划资源普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汇成天玺酒店五楼汇成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参加;洞天福地特色小镇建设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7日,市委书记陈俊来柞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崔孝栓陪同。

67日,省决咨委副主任、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一行来柞水调研陕南汉江全域旅游课题,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8日,省信访局领导来柞检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洞天福地特色小镇建设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澳凯公司LED光电项目落地柞水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取缔“地条钢”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9,柞水县脱贫攻坚迎检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苏陕对口帮扶工作队队长张世祥一行来柞调研柞水龙腾生态有限公司特色养殖项目和朱家湾美丽乡村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

14日,省信访督导检查组来柞督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全域游规划资源普查情况汇报会在县旅游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5,县委2017年第十二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6,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晋冀豫陕蒙五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会暨松材线虫病应急演练现场会筹备会;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开行来柞调研开行贷款支持卡内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筹备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会员代表柞水考察筹备会议。

19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寇全安一行来柞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曼、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参加;柞水县“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暨市考县指标完成情况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全县反恐暨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0日,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杨刚一行11人从西安赴柞水调研开行贷款支持卡内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参加;省发改委项目稽查处来柞稽察柞水中学学生宿舍楼项目,副县长李曼陪同;脱贫攻坚有关问题协调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920日,晋冀豫陕蒙五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会暨松材线虫病应急演练现场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河道管理综合整治动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九天山4A景区创建工作动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2017年第十三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编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柞水县城中心片区棚改一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审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饭店周边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32017年度柞水县中考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渔鼓山歌剧《孝义川》剧本评审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木耳小镇》推进会。

25日,市创森办领导一行3人来柞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规划编制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262017年“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二季度督查暨半年目标责任考核筹备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域旅游1+3+N模式构建推进会议;终南山寨项目建设协调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7,天鸣山养老项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农业厅领导来柞督导产业脱贫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建设信息资源汇集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

28,柞水魅丽凤凰古镇项目招商签约仪式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农户贷落实产业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史琅参加;县委2017年第十四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9日,柞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党员领导参加。

2930日,市第四联合督查考核组来柞考核二季度“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暨半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于29日上午10: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对接会。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