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5-04


1日,省审计组来柞审计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5日,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柞水县乾佑河百里绿色长廊及鲜花之城建设专题办公会;2017年“决胜98798大会战打赢五大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第一季度考核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6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杨凌科技局对接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
7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一季度督查考核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7年第七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韩东文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会。
11日,柞水县洞天福地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规划评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11日,省林业厅领导来柞检查林业系统追赶超越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
12日,柞水县2017年现代工业攻坚战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移民办来柞督导国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13日,坚持根本政治制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专题报告会在县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西康高铁勘察设计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4日,省级“两联一包”柞水扶贫团联席会议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脱贫攻坚工作对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5日,县委2017年第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6日,中国国旅集团投资总监谭刚一行5人来柞考察柞水溶洞景区和朱家湾村,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17日,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城建项目和老作坊扩建工作,并在老作坊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19日,市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一行来柞考核,副县长韩东文陪同;市工商局领导来柞检查市场监管工作汇报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脱贫攻坚周研判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20日,东南合创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来柞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参加;省人社厅来柞专项检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机构内部控制工作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省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9—20日,高淳区委主要领导一行来柞考察,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21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工作问题反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川农旅文创特色木耳小镇建设工作会议。
23日,省市督查组来柞督查产业脱贫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5日,县“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第一季度考核点评会议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6日,省中小企业局领导来柞调研督导工作,副县长史琅陪同。并于下午2: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终南山康养项目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在县环保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班子、县政府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蒋旭光副主任一行来柞调研南水北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市法制办领导来柞检查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史琅陪同,并于中午1:20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政府2017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7年第九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来柞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全县防汛防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2017年“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98798大会战”“三项机制”第一季度考核点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