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4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5-04

2日,县政府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系统2014年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财政审计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3日,2014年第一次旅游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

4日,县委2014年第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日,迎接国家土地督察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参加;全县农村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为民大巴走基层—问政营盘镇”现场交办会议在营盘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参加;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召开在营盘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

9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崔林涛一行来柞调研旅游文化名镇工作,副县长张智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根来柞开展“双包双促”扶贫攻坚活动,副县长范满仓陪同;“为民大巴走基层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李曼参加。

8—9日,“2014中国环境与健康论坛”商洛分会场考察组来柞考察,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

10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合研判会,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全县人社暨民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国家水利部来柞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8日—1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赴重庆市武隆县考察旅游综合体系建设工作。

14日,省纪委领导来柞调研,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卫复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督查组工作会议;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工作讨论会。

15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领导来柞督察工作,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并在禹龙晨大酒店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刘荣贤来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县长张智陪同;国家水利部来柞检查水利工作反馈会在麓苑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16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来柞调研文化旅游古镇建设工作,副县长李曼陪同;国家水污染防治考核组一行来柞检查水污染防治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乾佑镇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为民大巴走基层—问政乾佑镇”现场交办会议。

18日,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1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来柞督察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4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会议。

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102省道石镇—石瓮段三改二项目推进会议。

25日,全县党政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7日,县委2014年第九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现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102省道石镇至石瓮段三改二项目推进会议;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五一”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筹备会议。

29日,全县防汛抗旱暨气象水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8—29日,市政协来柞调研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30日,省民政厅领导来柞督导民政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并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副市长徐明非一行来柞检查工作,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陪同,并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柞水县游客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营盘镇广场举行,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