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1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5 08:17

1日,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日,县政府2021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3日,县级四套班子碰头会在县委六楼会客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4日,柞水县曹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水阳高速审计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4—5日,全市推行林长制工作现场会在柞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5—6日,全国政协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

6日,全市秦岭“五乱”及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打击处理整治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协调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2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800万吨菱铁新材料绿色循环产业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7日,商洛市“金秋季”千名领导干部招商大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客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两边一补齐”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参加。

8日,柞水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委党校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两边一补齐”行动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9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拜会省环境厅座谈会在省政府大楼10楼省环境厅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全市教育系统“迎教师节换脑子转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副县长鲁永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26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0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相关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副县长鲁永红参加;2021年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中共柞水县委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二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曹坪镇九间房门子沟石英岩矿违规开采问题处置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2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相关镇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柞水县2021年秋季定兵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3日,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教育系统“换脑子转作风促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全省三季度稳增长和能耗双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10楼6号会议室参加;市政府与省级有关部门对接工作任务交办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双九”专班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

14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暨“爱我商洛 醉美柞水”主题活动推进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县安全生产事故提醒谈话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评估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耕地保护督察暨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5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相关镇办检查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高淳区三支人才援柞对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

16日,国家人社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领导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国有土地建设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工作约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7日,商洛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来柞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参加;科技部来柞开展县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座谈会议;全市项目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8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2日,全市县级领导班子换届任职宣布暨集体谈话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分别在市级主会场和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省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人选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1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全体委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中共柞水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2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3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启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林长制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人选蒋维杰、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分别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和各包联镇办分会场参加;全县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分别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和各包联镇办分会场参加。

24日,柞水县老干部观摩2021年全县重大项目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商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人选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3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6日,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柞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并于27日上午9: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分别参加;2021年苏陕协作考核指标及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7日,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4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7—30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8日,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人选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换脑子促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人选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9日,全市驻村力量派驻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人选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两边一补齐”和“两拆一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人选陈新波参加。

30日,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驻村帮扶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室在县党政机关大院十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