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1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7 15:55

6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上级领导来柞调研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省委第五督察组来商督察配合保障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配合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商例行督察保障工作部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综合执法检查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省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1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7—8日,商洛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柞水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8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望”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2021年人社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2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0日,全县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21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1日,全市2021年高考、初中学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西安交通大学调研组来柞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省交控集团来柞实地踏勘国家高速公路包茂线(G65)柞水溶洞半互通式立交工程,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1—12日,江苏省工信厅来柞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徐欣参加。

12日,高淳区委吴勇强书记一行来柞考察,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检查组来柞开展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检查考核,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0:00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汇报会;第五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二楼大宴会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全域污水垃圾处理PPP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2—13日,市决咨委调研组来柞开展《突出地域特色 强力推进示范镇村建设》课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13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3日,县委常委班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省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和城镇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省发改委机关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商洛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中兴和泰酒店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4日,南京市慈善协会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智慧商洛”生态文明建设科技智库论坛调研组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商洛市商务人才服务团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暨“乡村振兴直播先行”巡检巡播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省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海华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7日,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18日,全市巩固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成果“回头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式在商州区江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徐欣参加;全省铁路沿线安全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10楼6号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党史学习教育演讲赛在柞水县职业中专实训楼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柞水县秦丰村二组LWG、马房子村FL—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9日,南京市科技局来柞调研主导产业需求攻关专项计划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财政收支“双过半”暨财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促投资稳增长要素保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全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在下梁镇老庵寺村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0日,市第三督查组来柞现场核查交办环境信访件办理情况,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主要带队赴曹坪镇窑镇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第三届小龙虾捕捞节活动在商州区江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21年度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暨市信访工作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2021年全县高考、初中学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21日,全市县域经济和城镇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推进健康陕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会议室参加;2021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来柞对接包茂高速柞水服务区改扩建项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县城惠达超市后门口柞水县城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现场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2—23日,南京市对口帮扶西宁市工作组来柞考察,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4日,县委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商洛市金融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1楼会议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省级交通项目征地拆迁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期间配合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4—26日,省督查组来柞开展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审计整改“回头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来柞开展数字乡村建设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

25日,全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点评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参加。

26日,县政府2021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领导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违建砖厂拆除诉讼工作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2021年度民兵集结点验大会在县人武部院内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参加;全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参加。

27日,第八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1年第1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县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8日,陕西省第23个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暨青春健康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柞水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

29日,大西沟矿业公司恢复生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约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31日,全市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商洛高新区新材料电池产业园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7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2021年第1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