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1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0 08:44

1日,2021年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粮食安全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日,《关于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草案)》讨论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问题后续整治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工作推进会在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6日,县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森林资源“三乱”问题专项整治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分析研判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盘龙小区二期、兴隆沟养生酒店、越影聆水居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8日,全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会暨2021年春季核桃产业发展生产调度会议在洛南县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市重点项目视频月报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城区望江楼西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民兵组织整顿暨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市级主会场参加。

9日,柞水县2021年度党管武装述职暨民兵整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调研组来柞开展实施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旅游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非法采砂采石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污水3P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2021年反恐怖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10日,科技部调研组来柞开展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1日,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12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来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高淳柞水千亩无性系茶叶种植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3日,省委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县2021年财政审计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全县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政协“党史·委员·读书”双学活动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参加。

13—14日,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学习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在商州区和洛南县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参加。

14日,柞水县木耳产业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成品油市场整治专班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4—15日,宁商对口帮扶工作组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5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柞开展“加快实现生态经济化,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贯彻落实习近平“小木耳 大产业”重要指示一周年座谈会暨2021年第五届柞水木耳文化节和柞水木耳产业振兴科技之春活动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政府系统整改任务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

16日,省卫健委调研组来柞调研3岁以下托育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1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交安委全体会议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省过程督导商南县、柞水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反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徐欣参加;商洛市最美生态卫士颁奖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近期重要活动筹备工作交办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信访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19日,2021年“商洛市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暨专项行动督办会在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月亮垭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誓师大会暨实践活动在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月亮垭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0日,市政府2021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平安陕西建设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2021年第五届柞水木耳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小麦锈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0—21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小木耳 大产业”重要指示一周年座谈会在柞水县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后续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小麦锈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小麦锈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矿产资源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2日,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2021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23日,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考察组一行来柞考察“国际智慧绿色康养谷”项目,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4日,市委领导来柞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陕西省柞水中学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25日,央企进陕—柞水县云网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暨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各副县长参加。

26日,柞水县红岩寺饰面石材用花岗岩矿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红岩寺镇盘龙寺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暨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7日,国家天保办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省河湖长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2021年全市河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第十一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水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资金专项审计暨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回头看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第十一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21—02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7—28日,市决咨委调研组来柞开展《做强做大新材料产业 打造商洛工业新的增长极》课题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7—29日,以案学法幸福生活专题研修班(春季)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7—30日,省秦岭生态保护联合交叉检查西安检查组来柞开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8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省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回头看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回头看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8—29日,中央文史研究馆考察组一行来柞考察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

29日,省环境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抓点示范、典范引领”调研活动在柞进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全县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十四运会暨商洛市2021年Ⅲ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在商州区商鞅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农村供水保障暨问题排查整改现场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9—30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席会议在西安市鄠邑区荣华天悦凯莱酒店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30日,市发改委领导来柞调研服务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相关镇办开展巡河工作;县政府2021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交叉检查反馈问题交办会议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大健康产业现场观摩推进会筹备会在县政府西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