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1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19 15:39

4—5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在商洛市进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4—6日,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活动在柞进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4日下午3: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6日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5日,市政府领导来柞督促检查营盘镇方彩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并于下午3:4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汇报会;全县春季木耳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6日,三八妇乐特医食品公司发展有关问题协调会在三八妇乐公司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7日,县长崔孝栓带队赴宝鸡市考察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2021年第一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政府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8日,2021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1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市发改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下梁镇视频会议室参加;2020年重点项目拉练活动筹备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市督导组来柞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督导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踏勘市级拉练项目,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视频拉练活动柞水观摩点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3日,“烟草行业科学带头人刘国顺教授商洛烟草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商洛欣源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应急局会议室参加;全市森林防火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4日,省考商洛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民主测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行政中心511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会场参加,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视频拉练筹备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徐欣参加。

18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2021年第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深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大西沟区域矿山生态环境彻底整治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9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全市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增长极工作成效考核,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上午9:30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参加汇报座谈会;《柞水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柞水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方案》征求意见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县2020年度镇(办)党工委、县直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全市学习传达环保督察通报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6楼8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立大调解工作格局示范试点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链第三次领导小组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日,县政府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共柞水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在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西渝高铁控制性工程征迁工作推进会在营盘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1日,全国、全省和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县松材线虫病防治、东坡森林公园管理和实施林业碳汇项目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柞水县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和十大城建工程意见征求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2日,市政府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2020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通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中共柞水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0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号会议室、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2021年第1次临时党支部会议暨工作例会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3日,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302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5日,城区冬季天然气(LNG)稳定供应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6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2020年度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考核,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全市学习贯彻《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小岭镇敬老院提升改造工作现场办公会议在小岭镇敬老院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金米村木耳产业基地建设协调会在小岭镇金米村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电商物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市工业项目投资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暨市场保障供应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6—29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西安市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7日,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柞开展木耳质量监管督导调研,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决算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考核组来柞开展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招商银行来柞对接专项债券项目座谈会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上级领导来柞调研慰问活动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8日,市政府副市长李育江来柞调研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9日,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1日,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国务委员王勇来柞调研慰问,县长崔孝栓参加。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