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 

柞水公路段全力保障民生供给

来源:公路段 朱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5

近期,省道307线柞水杏坪至磨沟峡口段大修工程全面开工,受交通封闭影响,造成原经省道公路运输的柴油、汽油、天然气等危化物品类民生物资供给受限,将直接关系镇安、柞水两县近50万群众生产生活。针对这一重大民生问题,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多方沟通协调,召开危化车辆运输协调会,与相关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达成一致,允许危化运输车辆暂时经由沪陕高速、包茂高速、水阳高速部分路段行驶。

为切实保障运输安全,在市局统一协调安排下,柞水段积极承担危化车辆途经包茂高速、水阳高速的护送押运任务,抽调路政执法人员组成专职押运队伍,对危化运输车辆实行统一护送监管,每日分别在水阳高速柞水东服务区至包茂高速柞水收费站区间内集中押运2次,确保镇柞两县汽、油等民生物资供应正常。同时,与相关经营运输企业签订押运监管协议,要求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行驶作出书面承诺。

根据施工时间,此次护送押运任务预计至8月底结束,押运危化车辆将超过4000余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