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督办 > 

交 办 通 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27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8年10月21日至26日,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县进行复验,重点内容是 “五个一票否决”项目(必须杜绝未完成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任务,残疾儿童少年入学率不达标,“三个增长”近三年中有两年存在不达标情况,教育系统存在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严重违纪违规事件)、“九项门槛”指标、“义务教育基本办学条件达标”20条底线。根据复验的指标体系和要求,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我县迎验筹备有关工作任务予以交办,并纳入近期县政府重点督办事项,请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力争顺利通过国家复验。请各责任单位将工作完成情况于2018年10月18日12:00时前书面报县政府督查室。

    附件:柞水县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复验任务分解表.xls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