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督办 > 

关于城小迁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11-25

9

柞水县人民政府督查督办室            2013521

关于城小迁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514日,县政府督查室组织相关单位对城小迁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800万元。完成了总体规划设计、环境及地质灾害评估、水土保持方案等规划设计工作,完成了60亩土地征用、拆迁群众16户、迁移坟墓120座等拆迁工作,完成了场地平整、通水、通电、通路等项目前期工作,1号教学楼完成招投标和地基处理,其它五个单体工程正在办理招投标手续,预计6月下旬可全面开工建设。

二、存在问题

按照2012430日县政府专题会议要求,该项目应于20131231日前完成七楼一厅主体建设,2014831日具备搬迁条件,目前只完成1号教学楼地基处理,主体建设均未动工,要实现上述已定目标差距较大。影响项目建设具体问题如下:

1.道路用地问题尚未完全解决到位。截至目前,尚有少量道路用地问题未解决到位,影响道路建设,制约建设材料运输。

2.项目前期手续部分未到位。2号、3号、4号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楼概算和招标方案尚未完成批复,办公楼、学生餐厅未完成招投标,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

3.施工方在项目建设土石方运出和建设材料运进过程中,防漏撒措施不严,存在漏撒现象,屡次整改均未到位,不符城市管理有关要求,致使项目建设出现非正常停工。

三、工作要求

1.由乾佑镇负责,城小筹建处配合,于2013531日前解决道路建设用地问题。

2.由县发改局负责,县教育局配合,于2013531日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概算和招投标实施方案批复工作。由县教育局负责,根据招投标实施方案,于6月下旬完成招投标工作,7月上旬前六楼一厅全面开工建设。

3.由县教育局负责,县住建局指导,加快项目建设入场道路硬化以及车辆清洗设施配置,监管施工单位彻底治理车辆漏撒问题,不得再因漏撒问题造成停工。同时,督促已开工项目建设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会议确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文稿编辑:张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