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招商服务局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14 16:11

一、部门主要职责:拟定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征集、筛选项目。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招商引资、考核。

三、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1、人员经费:依据2014年元月底县级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台帐数据,据实编写。

2、综合公用经费:依据编办核定的单位人员编制和核定的车辆编制进行预算。

3、专项经费:按照2013年核定的专项支出项目和金额预算,对有明确预算依据(上级政策规定,县委,县政府的决定或决议)的新增项目,根据财力情况纳入预算。

4、2014年收支情况:2014年总收入为60.52万元,2014年总支出为60.52万元。

注:人员经费、综合公用经费、专项经费及项目支出依据及测算见柞财办预(2014)168号文件。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