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11 15:07

一、部门主要职责:1、管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指挥、疏导交通,查处交通违法,维护交通秩序。2、依法处理我县行政管辖的道路交通事故。3、负责我县行政管辖内或辖区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委托管理的机动车及机动车驾驶员。4、负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5、负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处置公路突发事件;为道路交通参与者提供应急救助和其他服务。6、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赋予的其他任务。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处理全县事故交通;开展驾驶员安全宣传;办理机动车、驾驶人检审验工;负责全县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及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能公安机关交赋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1、人员经费:依据单位2014年元月底财政供养人员据实编列。本年度人员经费预算共计190.95万元。

2、综合公用经费:在按标准预算的基础上下降2%,本年度预算综合公用经费49万元。

3、专项经费:依据单位工作实际预算专项经费共计130.76万元,其中:城市面上交通标志标线25万元,公安干警非工作日加班工资5.76万元,执法装备购置经费50万元,车辆号牌购置工本费20万元。交通执法检查、监督经费30万元。

4、项目支出:依据单位工作实际预算项目支出共计132万元,其中:交通执法检查、监督经费100万元,交通智能系统工程维护费32万元。

5、2014年收支情况:依据柞财办预(2014)168号文件精神,我队本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数为502.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02.71万元,预计非税收入200万元;公共财政预算支出数为502.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0.71万元,项目支出132万元.

注:人员经费、综合公用经费、专项经费及项目支出依据及测算见柞财办预(2014)168号文件。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