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工商联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08 10:28

一、部门主要职责:认真履行统一战线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的职能,坚持对广大会员进行了团结、帮助、引导、教育,为会员搞好服务,培养一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积极分子队伍。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1、创建全国标准化工商联。2、大力发展企业会员。3、适时召开八届三次工商联常委会。4、做好镇级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三、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1、人员经费:人员工资以2014年元月份工资为标准计算,共计28.32万元。

2、综合公用经费:综合公用经费在按标准预算的基础上下降2%,本年度预算综合公用经费5.29万元

3、专项经费:维权中心经费5万元

4、2014年收支情况:本年度总收入38.61万元,其中,1、其中人员经费28.32万元,2、综合公用经费5.29万元,3、专项经费5万元。本年度总支出38.61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28.32万元,2、公用经费和专项经费支出10.29万元。

注:人员经费、综合公用经费、专项经费及项目支出依据及测算见柞财办预(2014)168号文件。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