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红十字会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6-24 11:29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组织落实中国红十字会工作的方针、政策。2、开展救灾的准备和依法接受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捐赠等工作。3、开展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的宣传普及。4、协助各级人民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推动工作。5、开展社会服务及社区红十字服务工作。6、依法开展社会募捐活动。7、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红十字会青少年活动。8、宣传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并依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9、协助政府开展对台工作。10、兴办符合红十字宗旨的社会福利事业和经济实体。11、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1、加强组织建设,巩固红十字工作基础。2、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红十字工作环境。3、开展救护培训,提高全民自救互救能力。4、开展志愿服务,提高公民道德素质。5、加强应急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6、开展人道救助,多解民生之忧。7、注重素质养成,加大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力度。8、加强协作联动,推动无偿献血、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等工作。9、积极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1、人员经费:33.56万元。依据:红十字会在职8人 。

2、综合公用经费:4.61万元。依据:2014年度在职人数8人,编制车辆1辆。2014年综合共用经费按预算标准,统一下降2%。

3、专项经费:12万元。依据:红十字组织管理、无偿献血和艾滋病关怀、社会救济救灾和救灾物资储运等经费7万元,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和现场急救专项经费5万元。

4、2014年收支情况:2014年财政拨款收入:60.17万元,预算支出:60.1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3.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日常经费支出16.61万元。

注:人员经费、综合公用经费、专项经费及项目支出依据及测算见柞财办预(2014)168号文件。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