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药办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6-24 09:45

一、部门主要职责:

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药业发展的法律、法规拟定全县药业发展政策;编制全县药业发展的规划并组织实施;研究挖掘柞水传统医药文化,打造中医药文化特色品牌;督查中药产业发展的决定和决议贯彻落实情况;协调全县中药材基地建设和规范化生产、技术推广及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负责全县中药发展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推广工作;负责全县药业发展的数据统计上报,信息收集发布、产品促销策划等工作。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抓好中药材种植,搞好项目建设,加强技术培训,筹划医药文化建设。

三、2014年收支情况:

2014年财政拨款收入106.8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90.05万元,综合公用经费支出16.84万元,

注:人员经费、综合公用经费、专项经费及项目支出依据及测算见柞财办预(2014)168号文件。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