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来源: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0

 

 

 

 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

 

 

 

 

 

 

 

 

保密审查情况:已审查

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情况:已审签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内设机构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2020 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三、2020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四、2020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内设机构

(一)主要职责

1.会计集中核算主要职责:一是履行单位会计职能,统一核算各单位的财务活动,记录、计算和报告单位各种资金的增减及其变动结果;二是协助各单位编制预算、决算和做好分析,依法监督单位各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三是编制会计报表,向各单位及相关部门提供会计信息,向单位负责,服务于单位;四是贯彻国家财经方针政策,执行各种会计准则、财务制度、会计制度;五是统一管理银行存款总户,分户核算各核算单位银行存款分户,确保各核算单位银行存款安全、完整;六是保管单位会计资料,对电算化会计档案进行整理、归档和保管。

2.国库集中支付主要职责:一是贯彻执行国家财经纪律、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实施县级各单位的国库集中支付工作;二是负责单位部门预算指标和用款额度的控制工作,监督县级国库集中支付单位部门预算的执行;三是参与研究制定国库集中支付相关制度,办理财政直接支付零余额账户和授权支付零额账户的支付业务;负责监督管理经县财政局批准的单位零余额账户及特设专户;四是根据财政批复的分月用款计划和额度,核对部门预算指标,具体办理国库集中支付单位财政直接支付的审核和拨付,财政授权支付业务;五是负责财政零余额账户的核算,汇总并及时向财政部门提供财政资金支付和清算日、旬、月报信息。

(二)内设机构

单位内设5个股室,分别为办公室、支付股、会计股、专款一股、专款二股。无下属单位。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部门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本级。

序号

单位名称

1

原柞水县会计结算中心部门本级(机关)

三、部门人员情况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16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6人;实有人员14人,其中行政0人、事业14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2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内容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收入合计187.52万元,较上年减少42.97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度退休1人、死亡1人。

2020年度支出合计230.49万元,较上年减少33.66万元,主要原因是死亡1人增加抚恤金支出和扶贫包村增加资金投入支出。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2020年收入合计187.5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87.52万元,占总收入的100%,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事业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




 


3.本年度支出构成情况。

 

2020年支出合计230.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0.33万元,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占总支出的91%;项目支出20.16万元,主要为会计集中核算票据印刷、系统维护和设备购置,占总支出的9%。

二、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收入合计187.52万元,较上年减少27.49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度退休1人、死亡1人收入增加财政拨款收入,而本年度人员没有变化。

2020年度支出合计215.01万元,较上年减少17.26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度退休1人、死亡1人增加财政拨款支出,本年度人员没有变化。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5.01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事业运行(2010650)138.00万元,主要是当年人员工资、单位正常经费等支出,其他财政事务支出(2010699)42.55万元,主要是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活动开展情况的支出,培训支出(2050803)0.50万元,主要是业务培训发生的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505)16.01万元,主要是单位职工养老保险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9901)0.58万元,主要是职工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支出,事业单位医疗(2101102)5.86万元,主要是为单位职工缴纳的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2210201)11.51万元,主要是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94.8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53.2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78.64%,用于人员工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公用经费41.6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21.36%,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日常工作需要发生的支出。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三、2020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0.6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64万元。当年预算“三公经费”0.64万元,其中预算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预算公务接待费0.64万元,接待2批次,15人次,支出0.12万元,短预算0.52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发生公务接待支出减少。

(1)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

2020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支出0万元,当年预算数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20年购置车辆0台,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当年预算数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2020年公务接待2批次,15人次,支出0.12万元,当年预算数0.64万元,短预算数支出0.52万元,主要原因是当年公务减少

2.培训费支出情况。

2020年培训费支出0.43万元,当年预算0.50万元,短预算支出0.07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培训支出减少。

3.会议费支出情况。

2019年会议费支出0万元,当年预算1.40万元。短预算支出1.4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没有发生会议支出。

四、2020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2020年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项目1个,特殊抗疫国债资金项目0个,涉及资金25.00万元。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本部门在县级部门决算中反映会计集中核算和国库集中支付1个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会计集中核算和国库集中支付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5万元,执行数20.16万元,完成预算的80.64%,未完成年初预算。主要原因是压缩经费开支,执行数减少。下一步将继续减少支出,节约财政资金。

县级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会计集中核算和国库集中支付专项经费

县级主管部门

柞水县财政局

实施单位

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25.00

20.16

80.64%

其中:市县财政资金

25.00

20.16

80.64%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目标1:投入财政资金5万元,对会计集中核算和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进行维护,保证全县各预算单位能正常办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

目标2:投入财政资金20万元,印制会计集中核算所需要的收入、支出报账单、银行收付款通知单、内部转账通知单等单据;印制授权支付、直接支付、银行划款凭证;购买会计集中核算各专户所需各类银行票据等。

1.维护升级两套系统,86个单位,210套账务。

2.印制类票据5万份,国库集中支付银行划款、直接支付、授权支付凭证8万份,购买银行票据1万份。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进措施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指标1: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的维护、升级。

维护升级86个单位,210套账务

100%

 

指标2:印制会计集中核算所需要的收入、支出报账单、银行收付款通知单、内部转账通知单等单据;印制国库集中支付银行划款、直接支付、授权支付凭证;购买会计集中核算各专户所需各类银行票据。

印制类票据10万份;购买银行票据1万份

100%

 

质量指标

指标1:保证全县各预算单位能正常办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

86个预算单位

100%

 

指标2:保证全县各预算单位能正常办理专户会计集中核算收支业务。

108套专户账,16套二级单位账

100%

 

时效指标

指标1: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的维护、升级。

 

100%

 

指标2:按年印制各类票据,及时购买银行用票据。

 

100%

 

成本指标

指标1:严格控制费用规模。

 

80.64%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指标1:年初目标任务。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正常开展。

86个预算单位

100%

 

指标2:会计集中核算业务正常开展。

108套专户账,16套二级单位账

100%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全县各预算单位满意度。

≥98%

98%

 

指标2:全县各预算单位专户和二级单位的满意度。

≥98%

98%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和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填写本地区实际完成数。财政和主管部门汇总时,对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全部或基本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完成比例。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结果。

根据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指标体系,本部门自评得分95分。部门整体支出全年预算数187.52万元,上年结转结余27.49万元,执行数215.0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基本支出194.8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3.23万元,占78.65%;商品和服务支出41.62万元,占21.35%。“三公”经费支出0.1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12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0.16万元,其中会计集中核算和国库集中支付专项经费支出17.21万元,占85.39%,设备购置支出2.95万元,占14.61%。

本年度部门总体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第一,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素质。一是完成了县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对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行了自我评估,整改成效明显。二是继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配合有关部门,兑付各类专项资金。元月份,单位把解决民工工资和兑付专项工程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抽调10人,加班加点兑付住建、交通、水保、移民等13个部门单位农民工工资及各类工程款1.65亿元,为稳定我县社会秩序,确保县域经济建设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第三,全面完成了会计集中核算工作任务。完成纳入会计集中核算的61个单位,112套账务的会计核算工作,核算收入8.77亿元,支出11.78亿元。第四,加大审核力度,有效履行监督职能。会计集中核算全年共拒付不合理、不合法开支21笔,涉及单位15个,涉及金额32.65万元;共拒付超标准开支11笔,涉及单位7个,涉及金额11.21万元;共拒付不规范票据75张,涉及单位18个,涉及金额108.56万元;共拒付纳入政府采购而自行购置开支5笔,涉及单位5个,涉及的金额12.36万元。第五,严格流程,致力优质服务。全面完成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全年为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的90多个单位办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27291笔,支出37.45亿元,同比增加支出22.83万元,增长156.12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财政云增加了职工工资支付和各镇办部分资金支付。其中:财政直接支付5032笔,14.23亿元;财政授权支付22259笔,23.22亿元。第六,完成了2019年度决算及各类会计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单位从2019年12月23日起连续加班14天,于2020年元月5日前,完成了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决算,保证了年度决算的及时上报。同时用了2个月时间对2019年度的会计凭证、会计报表、会计账簿等3700多卷各类会计档案进行了整理、装订、归档。第七,全面完成了扶贫包村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包扶村整体脱贫摘帽。

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单位人员结构老化,不适应单位工作,需补充年轻专业人员到单位,适应工作的需要;二是财政云系统和政府会计制度的实行,业务培训不到位,人员业务不够熟练,需安排时间组织单位职工参加财政云系统和政府会计制度的业务培训,适应改革需要。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填报单位: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自评得分:95分

(一)简要概述部门职能与职责。

1.会计集中核算主要职责:一是履行单位会计职能,统一核算各单位的财务活动,记录、计算和报告单位各种资金的增减及其变动结果;二是协助各单位编制预算、决算和做好分析,依法监督单位各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三是编制会计报表,向各单位及相关部门提供会计信息,向单位负责,服务于单位;四是贯彻国家财经方针政策,执行各种会计准则、财务制度、会计制度;五是统一管理银行存款总户,分户核算各核算单位银行存款分户,确保各核算单位银行存款安全、完整;六是保管单位会计资料,对电算化会计档案进行整理,归档和保管。

2.国库集中支付主要职责:一是贯彻执行国家财经纪律、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实施县级各单位的国库集中支付工作;二是负责单位部门预算指标和用款额度的控制工作,监督县级国库集中支付单位部门预算的执行;三是参与研究制定国库集中支付相关制度,办理财政直接支付零余额账户和授权支付零额账户的支付业务,负责监督管理经县财政局批准的单位零余额账户及特设专户;四是根据财政批复的分月用款计划和额度,核对部门预算指标,具体办理国库集中支付单位财政直接支付的审核和拨付、财政授权支付业务;五是负责财政零余额账户的核算,汇总并及时向财政部门提供财政资金支付和清算日、旬、月报信息。

(二)简要概述部门支出情况,按活动内容分类。

2020年本年财政预算收入187.52万元,上年结转结余27.49万元。2020年总支出215.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4.8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经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人员经费,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占总支出的90.63%;项目支出20.16万元,主要用于会计集中核算票据印刷、系统维护和设备购置等支出,占总支出的9.37%。

(三)简要概述当年县委县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

1.以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度,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2.加强党建和群团组织建设,开展各种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3.加强业务培训。继续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政府会计制度和省财政厅实施的财政云操作系统,组织单位职工参加财政云操作系统的业务培训,保证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正常开展,适应财政改革发展需要。

4.会计集中核算工作: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实行会计集中核算管理软件的升级,保障工作人员依法行使职权,规范管理,有效的履行会计职能,加大审核、监督力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服务;二是定期与财政局业务股室、各预算单位、银行和内部各股室做好对账工作,及时处理账务,做到日清月结;三是加强资金安全管理,防止出现不安全事故;四是加大审核监督力度,确保专款专用,不挤占挪用;五是加强财务管理,提高会计信息质量,促进县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

5.国库集中支付工作:一是断完善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措施。按照省、市要求逐步拓宽国库集中支付改革资金范围,将能够纳入国库集中支付范围内的资金尽可能纳入国库集中支付范围,对已纳入的按照“安全、高效”的原则进一步规范管理;二是加强对财政直接支付资金的监督管理,扩大财政直接支付范围,提高财政直接支付率,按程序办理财政直接支付业务,加强对财政授权支付资金的事后监督;三是完善我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制度建设,确保支付资金安全;四是完善集中支付局岗位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内部控制和稽核,加强制度落实,做好与财政局业务股室、各预算单位、代理银行的对账工作,确保支付资金安全;五是建立问题研究制度,加强调研工作。对财政局业务股室、各预算单位和代理银行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寻求解决办法。逐步理顺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与部门单位财务管理的关系。认真总结改革经验和存在问题,为完善国库集中支付工作职责、业务流程和管理制度提供依据。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分值

指标说明

评分标准

指标值计算公式和数据获取方式

年初

目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与改进措施

绩效指标分析与建议

 

投入

预算

执行

(25分)

预算完成率

(10分)

10

预算完成率=(预算完成数/预算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完成程度。

预算完成数:部门(单位)本年度实际完成的预算数。

预算数:财政部门批复的本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数。

预算完成率=100%的,得10分。

预算完成率≥95%的,得9分。

预算完成率在90%(含)和95%之间,得8分。

预算完成率在85%(含)和90%之间,得7分。

预算完成率在80%(含)和85%之间,得6分。

预算完成率在70%(含)和80%之间,得4分。

预算完成率<70%”的,得0分。

230.49/230.49*100%=100%

100%

100%

10

 

 

 

预算调整率

(5分)

5

预算调整数=(预算调整数/预算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的调整程度。

预算调整数:部门(单位)在本年度内涉及预算的追加、追减或结构调整的资金总和(因落实国家政策、发生不可抗力、上级部门或本级党委政府临时交办而产生的调整除外)。

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与政府性基金预算。

预算调整率绝对值≤5%,得5分。

预算调整绝对值〉5%的,每增加0.1个百分点扣0.1分,扣完为止。

(230.49-226.18)/230.49*100%=1.87%

≤5%

1.87%

5

 

 

 

支出进度率

(5分)

5

支出进度率=(实际支出/支出预算)×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执行的及时性和均衡性程度。

半年支出进度=部门上半年实际支出/(上年结余结转+本年部门预算安排+上半年执行中追加追减)*100%。

前三季度支出进度=部门前三季度实际支出/(上年结余结转+本年部门预算安排+前三季度执行中追加追减)*100%。

半年进度,进度率≥45%,得2分;进度率在40%(含)和45%之间,得1分;进度率〈40%,得0分。

前三季度进度:进度率≥75%,得3分;进度率在60%(含)和75%之间,得2分;进度率〈60%,得0分。

集中支付

半年进度率≥45%前三季度进度率≥75%

55%

77%

5

 

 

 

预算编制准确率

(5分)

5

部门预算中除财政拨款外的其他收入预算与决算差异率。

预算编制准确率=其他收入决算数/其他收入预算数×100%-100%。

预算编制准确率≤20%,得5分。

预算编制准确率在20%和40%(含)之间,得3分。

预算编制准确率>40%,得0分。

 

≤20%

 

0

其他收入有不确定因素未纳入预算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分值

指标说明

评分标准

指标值计算公式和数据获取方式

年初

目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与改进措施

绩效指标分析与建议

 

过程

预算

管理

(15分)

“三公经费”控制率

(5分)

5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对“三公经费”的实际控制程度。

三公经费控制率≤100%,得5分,每增加0.1个百分点扣0.5分,扣完为止。

0.12/0.64*100%=18.75%

100%

18.75%

5

 

 

 

资产管理规范性

(5分)

5

部门(单位)资产管理是否规范,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资产管理情况。

1.新增资产配置按预算执行。

2.资产有偿使用、处置按规定程序审批。

3.资产收益及时、足额上缴财务。

全部符合5分,有1项不符扣2分,扣完为止。

 

 

全部

符合

5

 

 

 

资金使用合规性

(5分)

5

部门(单位)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1.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2.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3.重大项目开支经过评估论证;

4.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

5.不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全部符合5分,有1项不符扣2分。

 

 

全部

符合

5

 

 

 

效果

履职

尽职(60分)

项目产出(40分)

40

 

1.若为定性指标,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分值的100-80%(含)、80-50%(含)、50-10%来记分;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完成比率计分,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得分=实际完成值/年初目标值*该指标分值,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得分=年初目标值/实际完成值*该指标分值。

 

100%

100%

40

 

 

 

项目效益(20分)

20

 

 

不断

提升

100%

20

 

 

 















备注:1.“项目产出”和“项目效果”直接细化成部门年初绩效目标中的指标,并根据重要程度赋权。

2.“绩效指标分析”是指参考历史数据、行业标准及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等相关资料,从“是否与项目密切相关,指标值是否可获取,指标值设置是否合理”等角度,从产出和效果类指标中找出需要改进的指标,并逐项提出次年的编制意见和建议。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支出41.62万元,比上年增加1.96万元,增长4.94%,主要原因是扶贫下乡差旅支出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共2.9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类支出2.9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类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类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共有车辆0辆;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2020年当年购置车辆0辆;购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购置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5.国库集中支付:是以国库单一账户体系为基础,以健全的财政支付信息系统和银行间实时清算系统为依托,支付款项时,由预算单位提出申请,经国库集中支付执行机构审核后,将资金通过单一账户体系支付给收款人的制度。


柞水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报表.xls

返回 民生工程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