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工商联2021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5 19:14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认真履行统一战线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的职能,坚持对广大会员进行了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搞好服务,培养一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积极分子队伍。根据上述职责,设3个内设机构:综合办公室、会员股和经济股。

二、2021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 大力发展企业会员

2、适时召开工商联常委会

3、做好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4、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光彩事业”。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联机关现内设1个行政股室;没有下设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柞水县工商业联合会本级(机关)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6人,其中行政编制2人、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员7人,其中行政2人、事业5人。

图片1

五、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本部门预算收入93.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93.3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201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增加22.8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2021年本部门预算支出93.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93.3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2021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增加22.8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93.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93.31万元,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增加22.8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93.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93.31万元,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较上年增加22.8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93.31万元,较上年增加22.8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本部门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3.31万元,其中:

(1)行政运行(2012801)71.95万元,较上年增加20.05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支出增加;

(2)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2080505)8.16万元,较上年增加1.43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3)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2101101)3.28万元,较上年增加0.69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缴费基数增加。

(4)行政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支出(2210201)5.83万元,较上年增加0.78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缴费基数增加。

(5)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9999)0.09万元,较上年增加。原因是人员增加。

(6)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2012899)4万元,较上年增加0.2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图片6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3.31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01)79.79万元,较上年增加21.16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商品和服务支出(302)12.84万元,较上年增加1.47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3)0.68万元,较上年增加0.68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图片3

(2)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3.31万元,其中: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501)79.79万元,较上年增加21.16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502)12.84万元,较上年增加1.47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09)0.68万元,较上年0.68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图片4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并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中列示”。

六、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等情况

2021年本部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04万元,较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三公经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较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计划。公务接待费0.04万元,较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较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已经参加公车改革,无购车计划。

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2021年当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1年本部门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3.31万元,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当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详见公开报表中的绩效目标表)。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部门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12.84万元,较上年增加1.4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维权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开展维权活动所支出的维权宣传、材料费、制度建设、交通费、通讯等费用,与有关部门和单位之间进行的涉及到广大会员共同权益的诉讼和投诉费用。

 

柞水县工商业联合会2021年公开表(2).xls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