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移民办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2 15:30

柞水县移民办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编制本辖区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总体规划和年度实施方案,承担本辖区移民(脱贫)搬迁项目的评估论证和审核申报;受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监督检查移民搬迁项目实施进度、质量和编制本辖区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总体规划和年度实施方案,承担本辖区移民(脱贫)搬迁项目的评估论证和审核申报;受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监督检查移民搬迁项目实施进度、质量和效果;承担移民搬迁安置项目的数据信息统计和上报检测工作;受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拟定本辖区移民搬迁安置项目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承办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部门隶属自然资源局,属于行政编制,下设信息中心属于事业编制。

二、2020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实施同步搬迁安置350户1225人。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的部门预算为部门本级预算,现内设5个股室;(包括综合股、安置股、信息股、产业股、党建宣传督查股)。

纳入本部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共有2个,包括:

 

序号

单位名称

1

柞水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2

柞水县移民信息中心

涉及机构变动的部门,如下属单位变动和预算划转尚未完成的,按原情况说明,并说明下属单位拟划转情况。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9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12人,其中行政编制2人、事业编制10人;实有人员11人,其中行政2人、事业9人。

(附图表)

五、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0年本部门预算收入113.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13.8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2020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减少2.6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

2020年本部门预算支出113.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13.8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2020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减少2.6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13.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13.82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0万元,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减少2.6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113.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0万元,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较上年减少2.6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13.82万元,较上年减少2.6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13.82万元,其中:

(1)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505)10.62万元,较上年度减少2.93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

(2)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9901)0.47万元,较上年度增加0.47万元,主要原因是会计科目调整引起的。

(3)一般行政管理实务支出(2100102)3.31万元,较上年增加3.31万元,主要原因是会计科目调整引起的。

(4)事业单位医疗支出(2101102)0.85万元,较上年度较少0.1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出1人。

(5)事业运行(2200150)92.38万元,较上年度较少9.56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查1人。

(6)住房公积金支出(2210201)6.19万元,较上年度增加6.19万元,主要原因是会计科目调整引起的。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1)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13.82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01)96.16万元,较上年减少1.88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查1人。

商品和服务支出(302)17.66万元,较上年减少0.74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调查1人。

(附图表)

 

 

 

 

 

 

 


4、2019年结转财政资金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资金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1.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

2.上年结转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六、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55万元,较上年减0.05万元(9%),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控制和压缩。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0%);公务接待费0.5万元,较上年减0.1万元(2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接待办法;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较上年减少0万元(0%),0;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0%)。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辆,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2020年当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

本部门无2020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支出资产购置。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政府采购资金支出。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0年本部门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3.82万元,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当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详见公开报表中的绩效目标表)。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支出涉及的绩效目标管理”。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说明

本部门当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16.28万元,较上年减少2.1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的变动。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移民办部门预算.xls

 

文稿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