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两路办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2 16:42

柞水县两路办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1.负责两路建设用地、拆除建筑物的勘测,丈量、登记  、上报审批。

2.代县政府拟定相关优惠政策。

3.负责两路施工环境保护及具体问题的协调处理。

4.负责两路建设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围绕两路建设开展产业开发工作,认真做好拆迁户的安置工作。

5.协同旅游、交通、住建、水务 、扶贫、国土 等部门做好与两路有关的服务设施规划。

6.负责征占拆迁补偿资金的兑现工作。

7.积极做好两路建设中的遗留问题的处置、稳控,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2020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完成水阳高速公路建设征迁协调,解决遗留问题

2、完成凤凰镇凤街社区脱贫攻坚包村帮扶工作任务

3、做好涉及两路建设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的部门预算只包括部门本级预算,无下属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柞水县两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部门本级

2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人员7人,其中行政0人、事业7人。

(附图表)

五、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0年本部门预算收入75.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75.3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2020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减少17.5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2020年本部门预算支出75.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75.3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2020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减少17.5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75.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75.36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0万元,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减少17.5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75.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75.36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0万元,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较上年减少17.5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75.36万元,较上年减少17.5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5.36万元,其中:

(1)交通运输支出(2140199)58.25万元,较上年减少19.4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2)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2080505)8万元,较上年减少4.1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3)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9901)0.33万元,较上年减少0.23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4)事业单位医疗(2101102)2.78万元,较上年减少0.4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5)住房公积金(2210201)6万元,较上年减少0.9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附图表)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5.36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01)69.37万元,较上年减少11.29万元,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商品和服务支出(302)5.99万元,较上年减少0.31万元,原因是本年人员减少公用经费相应的减少;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3)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2)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5.36万元,其中: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505)75.36万元,较上年减少17.59万元,原因是人员减少2人;

4、2019年结转财政资金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资金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但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当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并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中列示。

六、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2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接待费0.2万元,较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2020年,本部门不涉及2019年结转的“三公”经费收支。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止2019年底,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2020年当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

2020年,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支出资产购置”。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政府采购资金支出。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0年本部门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75.36万元,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当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详见公开报表中的绩效目标表)。

2020年,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支出涉及的绩效目标管理。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说明

本部门当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5.99万元,较上年减少0.3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两名相应的减少经费。

2020年,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格式.xlsx

文稿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