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陝西省政府网
  • 商洛市政府网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政务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法治政府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图说柞水 > 特产 > 

    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暨柞水“小木耳 大产业”招商大会开幕

    2020-9-23 作者: 浏览量:

    9月17日,由中国食用菌协会、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和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暨柞水“小木耳 大产业”招商大会,在商洛市柞水县开幕。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宣布大会开幕,中国食用菌产业协会会长顾国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副部长林元达等领导出席会议。省供销社主任杨效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分别致辞。会议由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柞水木耳宣传片。随后,参会人员前往室外展区。展区内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木耳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菌袋、辅材料,装袋机、灭菌器等机械设备应有尽有,干木耳、木耳粉、木耳休闲食品等也在展区亮相,为参会人员采购优质木耳产品和物资设备提供便捷、便利的平台。

    农业农村部、科技部、陕西省相关部门、中国食用菌协会的相关领导,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助力团的专家学者,全国木耳主产基地县、商洛市、相关县区、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我要咨询 我要投稿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2344531 陕ICP备14000662号-1 网站标识码:6110260013 陕公网安备 61102602611027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Copyright 2014-2022 Powered by 柞水县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