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脱贫攻坚 > 决策部署 > 

知识竞赛展风采 主题教育入人心

来源:乾佑街道办 周煜翔 余彬彬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1 08:44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各项政策。11月7日上午,乾佑街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知识竞赛,6个村社“四支队伍”成员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

ae0e8c26b08433568743fb7b97cfb50.jpg

竞赛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知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四支队伍”管理相关办法措施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什家湾村代表队获一等奖,北关社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石镇社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集中检视,更是促进“六个一”活动落实的一项举措,帮助我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实践成果。

文稿编辑:曹勇